close

今天去用完頭髮...準備要騎車離開時...正好紅燈...
於是就在店門等綠燈...在等綠燈時...
一台類似PIZZA外送有大箱子的宅配機車騎來送貨...
過了幾秒..我居然被東西大力K到...
原來是那台宅配機車沒停好..居然整個撞倒在我身上...
X的...我的左腳就被那台大機車K到又夾住...再加上自己的機車...
當下真的是超痛的...而且拔也拔不出來...只能等對方把車子扶起來...
回家後被K到的左腳破皮又腫一超大丸...
被2台機車夾住的可憐左小腿內側...居然也一大一小丸
唉...真的是塞到最高點了我...

老公...謝謝你還跑來看我~好感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