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動1個多月前就談好贈品會幫我們配送全省...
上星期終於mail合約來...法務看了內容後有做修改...
結果隔天一大早就說...
妳不能修改合約...這樣我們還要重新會簽我們的法務...作業來來回回要一個月
(不能更改合約??那公司的法務是擺著掛名嗎??不合規定的也要默默的簽約嗎
合約還提到食品吶...賣電腦最好簽約還要簽食品類的啦...)
妳記不記得我們之前做xx活動的合約,妳們法務沒有改內容啊.....
(我查了我那完全沒印象的活動合約...根本就是不同版本...)

隔天又打來說贈品沒辦法配送全省...(那一個月前講的是廢話嗎)
我們沒人力去點那些贈品...(說實在的...干我屁事啊)
那可以你們自己配送嗎??(講了N次主管交代不行...我們也沒物流)
((反正整個就覺得太誇張了...根本在浪廢我的時間))
後來決定只有14間店要活動...贈品也會配到店
結果今天又說...我們配送的數量和贈品類型還會變動...

整個就是在裝孝維......我的工作又不是只接洽銀行...也不只接洽妳一間銀行...
當初的贈品明細也是妳報出來的耶..
活動明天要開始...贈品內容不知道...採購單不能KEY...POP也沒法申請...活編也沒有
活動開始個頭啦.......從來沒配合過這麼誇張的銀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