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香港行回憶才PO到第二天下午...又跟家人去了日本...
回來後我弟說電腦壞了...c碟的東西不重要吧...都沒救回來
喔...沒關係...我的資料都在D碟...
結果開了電腦後發現...他只救回他自己在D碟的東西...
而我的...都不見了...我今年度趴趴走的照片和資料.........
唯一有剩的只有香港的照片...和一些些澎湖的照片...
和無聊時PO在網路上的資料...
哎...該慶幸沒有全部不見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虧我這次很認真的記錄我在香港趴趴走的過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