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70228-day 1
殺去台東(坐的位置不好,一直被上廁所的人干擾到)
中餐(肉多味美又便宜的牛肉麵,在高雄是不可能的)
殺去花蓮(路上遇到烏龜又不給超車的駕馭,整個過程就是很……) 
國王陛下民宿(砸很多錢蓋的民宿,1樓就得脫鞋,門用感應的,還有logo,重點離花蓮巿區很近)
夜巿大排蚵仔煎.公正包子(果然是悠閒之旅,排好久)

0970229-day 2
松園別館(知性拍照好地點)
花蓮酒廠(重點是去廁所吧,因為沒任何想買的東西)
七星潭
(2次去,但還是彎錯邊)
柴魚博物館 (應該是以前的工廠去改的,踩在鐵網上怕高的人去會軟腳…)
吃飽飽的午餐(退伍軍人開的?總之吃很飽,還不錯啦…)
慶修院
(日式拜拜處)
買名產(買的不多,怕搬不回來)
好吃的泡芙(覺得比後來買的蛋糕好吃)
夜巿大排烤肉串(比第一天排的更久沒辦法悠閒之旅囉~)
好所在民宿(在田的中央…)

0970330-day 3
東華大學(很大很大,大到有點陰森感,也是拍照好所在)
林田山(以前的林場吧,不是聞到機械的味道就是木頭的味道 
涂媽媽肉粽(吃不習慣,還是我媽包的好吃,但照樣吃的很撐啦 
高台(大概一直想著會滾下去,腳有發麻的感覺)
買名產(好在沒買剝皮辣椒,很重,而且我家居然還有一罐…)
蓁家烤肉
(又去打擾了)

0970331-day 4
好吃的早餐(那種蛋餅皮是我最愛的我家附近都沒有…)
買名產
(因為某人長水痘麻薯多了好幾個 
日式午餐
(我點的那個好硬啃不太動)
殺回高雄
(嚴重懷疑我後面的人臭咖秀…)  
吃麥當勞
(出發前答應的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