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店長:一定要派那麼多人嗎?我們店有人請喪假
我:應該不會同時請吧?!  幫你問一下............對
甲店長:這樣我不能接受啦,台北展完又展台中,
那要禁休十多天了吶...台中展時北部又沒人下來支援
啊現在不是開一堆店了喔   還要我們支援
我:對啊,沒辦法(我吶...那高雄店的不就更可憐...
你打來煩我,我也很不能接受)
@$^@%&^)(@$
甲店長:好啦我自己去啦,我支援費比較高.......

甲店長:我會再喬人力啦...可是為什麼乙店不用出人...
妳是不是用錯了...(嗯  某位老大用錯了  現在是見不得別人好喔?)

乙店長:我想要跟妳講個問題
我:不要跟我說人不夠...
乙店長:我們店樓層那麼多...人不夠啦...
^@^%$^&@$^& -->再次重覆甲店長吵我的內容

乙店長:我回妳名單了,到時班表喬不出來再改...
(喔...那最好不要被老大發現了...被罵的人是妳)

希望不要再打來吵我了...我很忙很忙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