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kkaido-DAY 4
早上用餐的餐廳真的很特別,很少看到這種設計 
挑高的設計,抬頭就看到一堆玻璃窗、房間的窗和電梯 
搭電梯時也可以直接看到用餐的地方


事隔太久只記得在北海道神宮有躺在雪上… 
然後正在舉行某某儀式其餘失憶~ 



這個地方是可以進去喝點熱茶的地方

 

小樽運河在出發前就看過它的照片但奇特的是到了當地完全不像… 
在書上看時又是另一個樣子
 

接著去北一哨子館 
那裡的店超多的每間店賣的東西類型也都不太一樣 
但大部份都是搭配暗暗的燈光讓人看的眼花~感覺每個都很漂亮 
好在大多是玻璃製品,怕破掉不然會讓人包好幾個走 
不過如果當初有看到susi造型的一定買
LaTAO那還買了有紅茶口味的金字塔造型巧克力很讚喔
雖然店員說要冷凍不過還是被我帶回家吃了 


因己經是最後一天晚上了於是拼了命到處去買東西 
因為要感謝大家那麼照顧我~  帶點搭過飛機的東西去孝敬別人~

hokkaido-DAY 5 
早上第一個點是登別地獄谷有些荒蕪的感覺
如果晚上去應該很可怕吧… 
因為下過雪的關係地上很滑..導遊就交代慢慢走就好… 
不過還是有人滑下好幾個樓梯 


尼克斯海洋公園是個仿歐式健築的點… 


看過花蓮海洋公園的動物表演就不覺得他們的好看… 
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們的企餓是可以走在路上超可愛的 

那天中午的午餐也是在裡頭用餐… 
不過我覺得很可怕因為小小的空間就擠了很多人在裡頭吃火鍋 
去端肉時都走不太出去
最後一個行程是去商店街專門賣一些過季的品牌  
有的東西雖然是過季但還是很貴買不起地
在那裡印象最深的是一個賣鞋的孕婦 
肚子一大個還在幫客人拿鞋.試鞋真是敬業~
以後如果還有人約要去北海道我想我還是會去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