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4(四):高雄/北海道新千歲機場→【印地安水車公園】千歲川(鮭魚的故鄉)→【SAHORO RESORT 溫泉飯店】

因為是搭7點的機,和張董約4點15到我家接我,
張董爸媽都出現了...嚇我一跳~
但是果然如我所料又太早到機場了...呵~
而且都還沒有吃早餐...原本想說就狠下心去吃機場裡很貴的三明治
但是...居然沒開...只好一直餓到吃飛機餐~

到了千歲機場...機場有點濕濕的...下雨了~
心頓時有點涼了...果然在千歲川是下著有點大的雨~
大家只好撐起傘來~不過倒是還有看到5分鐘的補鮭魚畫面
印地安水車公園...第一個景點...居然是下雨

 千歲川

 剛好在撈鮭魚...
→ → 補鮭魚中~

前往飯店途中在占冠村役場小做休息~
占冠村役場

→ → 為什麼連休息站的花都那麼漂亮~

 占冠村役場

到了SAHORO RESORT的用餐地方...覺得真的是冷清啊...
想起第一次去北海道的大餐...落差很多...
而且附近連便利商店都沒有...早上起來還發現外面還標明國道...
吃晚餐的地方~冷清

→ → 冷清的自助式晚餐...

 sahoro resort飯店外...連間便利商店都沒有...

→ → 好偏遠的飯店... 

 

 我們2個的第一輪

 我們2個的第一輪

 我的螃蟹...味道普普

→ → 大概季節還不夠好...蟹腳不怎麼可口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